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七)300字作文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突然,狂風呼嘯,洛克和清揚站都站不穩,便趴了下來,黃沙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那頭地獄犬掙脫了清揚的手臂,不見了蹤影。

  過了好一會兒,這陣沙塵暴才停了下來,但是更大的噩夢來臨了,那頭地獄犬變得像盤古一般,頭頂天,腳踏地;胸脯似懸崖,脊背似連山;跺跺腳,山河震三震;吼一聲,天地驚一驚。

  更古怪的是,那頭地獄犬竟然還發了話!“哈哈哈!你們愚蠢的人類,一個自以為是,一個有勇無謀,真以為有什麼‘地球二號’?真以為有什麼‘X星球’?這些都是我施法變出來的,我知道第二個地球人就要來了,都不想等太久,直接施法讓我腳下這顆‘行星’往地球前進了0.009光年,愚蠢的人類還真就相信了!既然這樣,那就為你們所說的科學獻身吧!”

  話音剛落,洛克和清揚就葬身在了這茫茫宇宙中,他們所說的“地球二號”“X星球”早就被那頭地獄犬收走了。

  (劇終)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七)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