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夜800字作文

那一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已降臨,嘈雜的音色不斷湧進耳旁,兩旁虹霓的燈光再次亮了,照耀着路過人前方的黑暗與迷茫。

  生活在這座城市中,我感到十分的疲倦,無論是上學還是放假,總有一種心不在焉的感覺。文字溫存着我那僅有的心,光陰使我不得不儘快作出選擇,“沒有目標是可怕”這句話的確很有道理。明明知道卻無力去為之努力,是不夠堅強還是不夠實力,世上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我們每天都在操場上奔跑,奇異的起跑線,鍛鍊出各種不同的人,有些人一開始比同伴領先,擁有良好的基礎,最後卻只能在“庸人”兩字間徘徊。那些與其它人相差很遠的,不負艱辛的努力着,為了改變起初的命運而奮鬥。

  到底是為了什麼?名,利,財,權?不!!!他們只是想要屬於那份安定的生活,過上簡單安穩幸福的一生,也許不需要太多,但每一個人追求都不一樣。富人追求真情,哪怕是一絲絲家庭的溫暖,那就是他們想要的;山村的孩子,追求踏出鄉林,尋找那一片森林,看看外面的世界。殊不知,城市雖好,環境卻沒有農村的優美,空氣無自然清新,人也沒有山村的那份淳樸。

  聽着一首歌,聯想到種種情節,似乎都與人性有關。還有一年就要面臨讀書生涯的選擇,放棄還是好好讀,不同的答案反反覆復的出現在腦海里,親眼目睹那些離開的師姐師兄們,平凡的雙腳走出不平凡的道路。可喜可貴,撫心自問: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時常怪自己沒有選擇權,忘了時間就是自己在人間最大的開銷,它不僅給我選擇,還給我揮霍的本領,成功和失敗一線之差,萬丈之遠。何時我才學會把握人生?何時我才學會堅強?何時我才學會選擇?明天?後天?十年或二十年後?那時就算有雄心壯志恐怕也無處施展了吧!

  此時,湧進耳旁的聲音沒有那麼雜亂無章了,反而有點悅耳的節奏。我懂得如何排列了,就像排列數字一般的方式來疏導自己的心靈,把阻礙祛除,插上兩翼雙翅,那就是我飛翔的資本,奔向夢想的彼岸。

  希望你也能利用休閑的時候,梳理一下不必要的東西。初二:萬闖

那一夜 標籤:那一夜作文 一夜作文 難忘的一夜作文 一千零一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