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堅持,就是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本來多磨難,在多一次又何妨,向著那夢中的地方走去,即使失敗也無憾。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可能你會被困難所打倒,但困難打不倒你的意志。只要你堅守你的信念,下定決心,勇敢向前,追求的箭一定會射中理想的耙心。

  在你一次又一次失敗后,你的決心可能會動搖,但你只要堅持,堅持,再堅持。直到當你筋疲力盡時,你一定會成功!

  不要害怕路上的“妖魔鬼怪”,那些只是讓你前進的,對你有利的,幫你更上一層樓的東西。當你付出汗水卻得不到理應得到的獎品時,不要放棄,那只是上帝在考驗你是否經得住打擊。所以,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打擊就放棄你的理想!要想一想你曾經付出的汗水與勞動,想一想父母在背後給了你多少鼓勵,為你費了多少精神,他們為了你的學業不惜任何代價,任勞任怨。就憑這個一點你就應該好好努力。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平白無故的獲得,只有付出之後的收穫。磨難鑄就人才,人生在磨難中得到啟迪。只要付出過,經歷過,有耐心,有決心,即使是一顆微小的小草,也會在春天到來的時刻展現出生命的綠色。

  贛州市南康潭口中學初二:廖志芳



堅持,就是勝利! 標籤: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