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原諒別人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原諒別人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好比一個精緻美麗的音樂盒,一打開便會給人們帶來一隻只美妙的曲子。而我最愛聽的,則是:原諒別人的感覺真好。 

  事情發生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教室里熱極了,又沒有電扇,我不耐煩的擦着臉上的汗。忽然,不知是誰在潑水,都潑在了我的腳上,我的鞋和襪子都濕透了。我生氣極了,大叫道:“誰呀,是誰把水都潑在了我的腳上呀!”這時,她端着盆,直起身子,滿臉歉意的說:“ 對不起。”我生氣的看了她幾眼后才發現,是小晶。於是,我的思緒又飄到了上個星期。我不小心把她的文具盒弄掉了,鋼筆摔壞了,雖然她當時一個勁地說沒關係,但我知道,那是她最心愛的鋼筆。今天他把水潑在我腳上是不是想報復我呢? 

  這時,我發現她嘴唇微微的顫動,臉通紅,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這分明是真誠、和善的表情,根本沒有一絲幸災樂禍的樣子。我望着她,心裡也十分不平靜。當時,我想原諒她,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因為我剛才對她太失禮了。 

  還有五分鐘就上課了,但我還是說不出口。心裡有一想:怎麼能這樣,上次我還把她的鋼筆摔壞了呢!於是我小聲地對他說:“沒關係,這沒關係!”這是她突然緊緊地握住了我的手,我感到好溫暖,好親切。原來,原諒別人是那樣的快樂,感覺是那樣美妙。 

  其實,學會原諒別人和寬容別人,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呀!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原諒別人的感覺真好呀!

原諒別人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