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漂流的感覺真好900字作文

漂流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漂流的感覺真好 

  大家一定聽說過漂流吧!這是一種驚險又刺激的活動。我有幸親身經歷過,那感覺真好。 

  上周末,我和我爸,還有幾個我爸的朋友乘車來到大覺山玩漂流。 

  我們買了每人160元的票后,穿上救生衣,特製的雨鞋,戴上頭盔……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義無反顧地登上倆人一組的橡皮艇。 

  一開始,水面非常平靜,沒有一點坡度,我想:這一點也不刺激,算什麼漂流啊,跟公園裡的划船沒什麼區別嘛。我剛想完,就聽見尖叫聲,我尋聲望去,有幾艘氣艇從前面消失了,我一下子害怕起來,“前面到底怎麼了”我自言自語到。突然,爸爸提醒我手要抓緊,前面就是下坡了,我一聽,頓時興奮起來了。想:終於來刺激的了。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崔爸爸快點划,過了一會兒,要下去了,我一看,“哇!這麼高!”我還沒講完,氣艇就飛速下滑,我閉上眼睛,心裡不停地安慰自己:不怕不怕,抓緊就行。我們下滑的速度越來越快,我的心一下子吊在了嗓子眼上,全身肌肉綳得更緊了,頭皮發麻,身體往下墜,突然身體被震了一下,落地了,浪花劈頭蓋臉的打下來,頃刻間全身濕透了。冷得我牙齒咯咯碰撞。忽然,我失聲大叫,因為我看見我們的氣艇就要撞上一個大岩石了,啪!!我全身晃動了一下,氣艇被一股反衝力給彈了回來,真是有驚無險啊。 

  又一個高坡就在面前,我又開心,又有點害怕,閉上眼睛,“享受”着75度坡的“快樂”。我的身子就像飄了起來,但馬上又摔了下來,氣艇仍然飛快地行駛着,一會兒好像被頂了一下,一會兒有好像被卡住了……突然,整個氣艇被什麼東西甩了出去,我想:這下完了,死定了。我們的氣艇在空中帶了幾秒鐘后,最終“降落”水裡,水又亂濺開來,我喝了好幾口水,我把臉上的水擦乾淨后,把口中的水吐掉,又擦了擦臉,長舒一口氣,對着爸爸傻笑着,心仍不能平靜。哇塞,太爽了,太刺激了。這種感覺真好。 

在不知不覺中,漂了2小時,我看見了終點,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真開心,但又有點失望:開心的是我終於通過了這次驚險,刺激的漂流;失望的是,我覺得過得太快了,倆下半就到了,真想再來一次。 

  我上岸沖澡換好衣服後站在烈日下,竟覺得這酷暑的烈日如冬天般溫暖,好半天曬不出汗來,那感覺真的很好……

漂流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