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差生有有什麼不好500字作文

當差生有有什麼不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我剛上學時父母就告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好學生。可是我要說當一名差生又有什麼不好?

  每個人都渴望當好學生,但你們有沒有想過當好學生的缺點?那好,讓我來告訴你:

  1.當上了好學生后總認為自己比別人強,比別人高出一籌,因此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就會流露出自傲自大,總認為別人不如你,客事實上你有沒有想過你到底比別人高出什麼呢?

  2.當上了好學生后無疑就會平添很多壓力,來自老師、父母、親人、同學……那樣會使他們每天生活的很累,並不快樂。儘管別人並沒有說什麼但他們卻會很在乎別人的眼光,變得十分敏感,使自己每天生活在痛苦中。

  3.好學生總會變得膽小,他們害怕,怕有一天因為自己的失誤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他們怕自己會失敗,他們怕……

  ……

  啟示當一名差生有什麼不好,他們不會有很多無形的壓力,他們不會害怕自己的疏忽是否會引來別人的嘲笑,他們每天可以快快樂樂地學習,有一點進步就會得到讚揚,他們才是真正的勝利者。或許你的成績並不驕人,或許你是一名差生,或許你是老師發泄的對象,但你要相信自己,只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讓自己滿意就好,將來的某一天你也許會在不同的領域有更好的發展,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108初二:醜小鴨



當差生有有什麼不好 標籤:有什麼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