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恆的瞬間600字作文

永恆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切都是瞬間,一切都是永恆。 

  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作為一個生物學家,他將它留給了自己的事間。於是,人們會記住這個偉大的生物學家一生摯愛着的科學事業。 

  瞬間註定永恆! 

  烏騅馬一聲長嘶似閃電劃破黑暗的時空,身後,是四面楚歌,前面是浩蕩烏江。英雄末路,你終於在一片楚歌里疲憊不堪,你像一位孤獨的拳王,在擊倒所有對手之後居然找不到方向!江水汩汩,喚你回寂寞的岸邊。你拔出長劍,最後一絲光亮抖過楚歌飄揚的夜空,你仰天長嘯,但你沒有倒下,你在江邊站成了一尊永遠的雕象,被天地定格。你的靈魂落入烏江,順流而下,滋潤每寸土地,生出碧綠不屈的霸王草,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你用最高昂的死法,詮釋了項羽才是真正的霸王! 

  元朝都城的牢房裡,月光慘慘地流進狹小的屋子。你孤獨地坐在草席上。想起了自己的兵將們,他們浴血奮戰,最終卻都壯烈犧牲,自己一個人活在世間又有什麼意義呢?這時牢房外傳來了一聲蠻橫的問語:“想好了沒有?生存或者死亡?”你的心絲毫沒有動搖,你想起了孟子的捨生取義,於是你堅定地選擇死亡。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你證明了什麼才是永恆。 

  鮮花廣場上人聲鼎沸,你被推到了木架之上,這時主判官問你:“放棄了嗎?”你堅定地搖了搖頭,於是,那人憤怒地喝道:“點火!”於是你便被熊熊大火包圍,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你對於人們無知的失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你讓世人知道了什麼才是對科學的無限追求與探索。 

  飛蛾嚮往光明,於是火焰成了它的最終歸宿,當它投向火的懷抱的一剎,那是何等的悲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印證了什麼才是對光明的嚮往。 

 瞬間成就永恆! 

 那永恆的瞬間,離你我並不遙遠!

永恆的瞬間 標籤:永恆的瞬間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