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恆的瞬間800字作文

永恆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繭幻化為蝶的瞬間,她的世界變得美妙多彩;當故事情節扣人心弦的瞬間,世界都被感染了;當江水湧入大海懷抱的瞬間,她體會到了波濤洶湧的激情;當慘不忍睹的悲劇發生的瞬間,那一刻,時間和心都靜止了。

  誰曾想過,這英勇的一瞬間,成為最後的獨白。

  05年1月15上午10時左右,一列從石門開往長沙的火車在石長鐵路線上風馳電掣般行駛,列車進入桃江縣修山鎮檀樹界村銅鑼州路段時,銅鑼州組年過花甲的聾啞人賀再保正欲橫過鐵路。這一情況被正在鐵路邊一個拐彎處行路的同組青年婦女劉愛香看見。劉愛香離賀再保有約10米距離,她不顧一切,飛一樣地向賀再保跑去。只有2米多遠了,她縱身從公路邊躍上鐵路路基,用力將賀再保推出鐵道,賀再保保住了性命,而劉愛香卻沒有來得及躲開,被列車拖了10餘米,英勇犧牲,年僅34歲。

  一瞬間,改變了多少事。面臨生存於死亡的抉擇,她選擇了讓別人生存。就像雷峰說的:人活着,就是為了別人更好。這句,讓我心生感慨。作為地球上最高等的動物,總有一顆善良,為別人着想的心。那些意外,誰都沒有想過,也不願去想,可是,意外總在瞬間發生,把心都靜止了。

  多少人為這一個個瞬間犧牲,多少顆心為這一個個瞬間枯萎,多少縷思緒為這一個個瞬間而痛苦……痛哭,哀號,又能做什麼呢?總惦記着的,就是那一個個瞬間。

  美好與痛苦,都是瞬間的改變。不管那個瞬間是否美麗,它都會永恆。因為,它已在每個人的心中,紮下了根,發出了芽,永恆地存於心中。

  回想過去,有多少個瞬間讓我們銘記,有多少心思為它牽挂,只能說,很多很多……解放軍為抗洪,用自己的身體建起堅強的大堤,讓身後那美麗的家園永恆,他們犧牲的瞬間,讓我們銘記,他們都深深地刻在了每個人的心裡,永遠存在。當花開滿全世界,青草綠滿人間,陽光溫暖滿人心,善良感動美麗時,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心都醉了,浸泡在軟軟地美好里,那個瞬間,又讓人深深銘記。

  伴着暖暖的陽光,漫步海邊,把口中那些所謂的永恆寫在沙灘上,讓海水把那些無謂帶走,把那一個個瞬間刻在石頭上,任海水如何洶湧,任時間多麼長久,這一個個瞬間,永遠存在。看,刻在石頭的那一瞬間,永恆了……



永恆的瞬間 標籤:永恆的瞬間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