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是淡淡的語言900字作文

只是淡淡的語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文字真的只是為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才會出現的么?被渲染的青春,誰成為誰的牽絆,誰又是誰的牽挂。這是一個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幸福前後,又夾雜着痛苦或糾結,最後通常是無奈、無奈、再無奈。是不是我們的心可以像植物一樣,從小到大,重新生長?懷念,根本無法回到從前。淑儀和我常常這樣說,我們是最最好的朋友。那段日子,我曾被一個姐妹一句,“放心,以後有我一口飯吃,一定分你一半。”感動的不知所措。我就對淑儀講,我們是姐妹,好姐妹。然後爭論到底誰是姐姐誰是妹妹,一直到現在呢。因為,家庭真的不重要。我們也比集美還要親呢,對人稱呼改成了“好朋友”,這是對她的單獨稱呼。我還喜歡淑儀的家人,他們沒有給我許多成年人特有的自私、勢力、虛偽的感覺,起碼是對待我的時候。她的家,也是我真正願意留宿的“別人家”。淑儀會為我哭呢,這幾年的陪伴與守護,好想說謝謝你,只是說不出口。像我這樣子,沒見過我的人還會以為我很文弱或者溫柔?錯了,都錯了,我的脾氣誰能受得了,我既不安又焦躁,所以我會一直傷害着身邊的人。可是淑儀你一直都在呢,你真心的接受我的。我對你也很依賴,只是很少說出來。或許我對很多人都有依賴,只是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失去我心靈僅有的純凈。每天看着空間好友說說、心情一條條更新,走在大街上,看着一對對初中高中小情侶,不想評論什麼,也不想說什麼。僅對把我當朋友的人說點話。

  青春,總要加上無奈兩個字。我們乖過、瘋過、哭過、笑過。把幸福與痛苦扯遠點,一切都那麼好,沒有任何的做作,無論怎麼度過,只要自己選擇自己不後悔就還好。冰涼的追逐、殘留的執念,我們發泄過後,不要忘記親人一直都還在自己身後。他們愛你,卻一直默默的,不被在意的付出。我們還沒有回報他們呢,誰都還不起親情,再沒有回報愛你的親人之前,誰都沒有資格決定自己,換句話說,不能任自己性子就主宰自己。仍然做為孩子的我們。必須謹記:親人,特別是愛你的親人都還在身邊的感覺,不要等以後,樹欲靜風而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不要等失去,這世上根本沒有後悔葯。

  過去終究是過去,我還可以再來。讓自己簡簡單單的,或許才會得到快樂。

  廣東深圳龍崗區中海怡翠學校初二:龐曉婷



只是淡淡的語言 標籤:淡淡的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傷作文 淡淡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