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玉樹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山西省翼城縣南梁中心校一名五年級學生。我從電視上得息你們那裡在四月十四日發生了7.1級強烈地震,學校遭到嚴重破壞,家園變為了一片廢墟,有的小朋友失去了自己的親人。看到災區的慘狀,我非常難過。災難是無法避免的,但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們都已經在向你們伸出援手。希望你們能夠堅強起來,勇敢面對,所有的各族同胞們,都時刻在為你們祈禱。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是彩虹! 

  知道嗎?你們並不孤單,你們看,溫總理去看望你們了,各地的救援物資正源源不斷地送往災區,你們千萬不要害怕,害怕就是失敗。全國五十六個民族人民的心都緊緊連在一起,正為你們早日修建家園、重返家園儘力。無論風雨是多麼猛烈,連着的心永遠不會分開。災難在它面前也會乖乖低頭,因為我們團結一心,因為我們相親相愛,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龍的傳人,是堅強打不垮的中國人!我還想告訴你們:其實你們沒有失去父母,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你們的父母;你們沒有失去親人,因為中國的每一個人都是你們的親人;你們沒有失去家庭,因為祖國就是你們的大家庭。 

  你們不要害怕,不要灰心,不要放棄,少先隊隊歌是這麼唱的:“不怕困難,不怕敵人,頑強學習,堅持鬥爭。”你們一定要挺住,要勇敢,我為你們加油!玉樹加油!青海長青!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