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玉樹小朋友: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祝願你們過一個快樂的節日。我希望你們也像我們一樣去遊樂園狂歡,去“肯德雞”享受,去動物園體驗。或許地震不允許你們這樣做,但我歡迎你們到我們重慶來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要是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為你們送來好玩的玩具,彌補你們失去家園的痛苦。用小熊給你們帶來溫暖,用魔方為你們帶來樂趣,用飛機模型傳遞我們的祝福。

  你們的學校修好了嗎?你們還在帳蓬里過夜嗎?還因為失去家園哭鼻子嗎?千萬別傷心,災難一定會過去,家園一定能重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也關心着你們,給你們溫暖。

  祝你們

  天天開心

  你們的朋友:胡騰月

  2010年5月22日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