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在哪裡?300字作文

你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窗外風好狂,狂得我心慌意亂;窗外雨好大,大得我驚惶失措;窗外雷好響,響得我懷念友誼的濃香。

  那個搖擺在雨中,撐着傘的女孩是你嗎?是你在雷雨中紀念我們的初遇?是你在梧桐樹下懷念我們埋下的友誼的見證?是你在下雨天記起我們的嬉戲?是你在遠方默默的等待着我寫給你的信?

  在雨中,兩顆陌生的心相距在一起,兩雙腳丫濺起友誼,兩張笑臉見證彼此的信任。

  在梧桐樹下,兩雙小手埋下了友誼之花,清新的泥土刻畫了甜蜜。

  在雨天,爽朗的笑聲漫濕了我們枯乾的心靈,飛舞的水花倒印了我們的秘密。

  分別的那天,我含着淚對你說;我會給你寫信,雖然彼此分了但心總在一起。記得我們的誓言,記住我們的曾經許下的諾言,記住我們出淤泥而不染的友誼。

  你在哪我的友誼?我那薄荷巧克力般的濃鄉純甜的友誼,你在哪?忘記了我們的秘密了?忘記我們的諾言了?

  我的友誼你飛到哪了?快回來吧。



你在哪裡?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