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貓,你在哪裡?300字作文

小貓,你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回家時,覺得氣氛大有不同,我的小貓去哪裡了?平常,我回家了以後,第一個衝上來迎接我的就是小貓,它跑過來,用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我,圍着我的褲腿轉圈,好像在討好我。可今天,它去哪裡了?我衝進門,四處尋找:它最愛玩的塑料袋,沒有;它軟和的小窩,沒有;它的“死黨”泰迪熊身邊,也沒有。小貓,小貓,你在哪裡?爸爸說:“噢!今天好像貓咪跑出來了!”我嚇了一大跳,我們院子里什麼貓,什麼狗都有,怎麼辦?這貓,我看十有八九找不回來了。想着,不禁留下了眼淚。 

  回想它在的時候: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在我無聊時陪我玩,在我睡覺時蹲在我身邊,在我寫作業時偷偷爬到我頭上,它那可愛的小腦袋,機靈的小爪子,長長的小尾巴,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我又一次傷心的留下了眼淚。 

  爸爸見我傷心的樣子,說再去找一次,我希望爸爸最好能找到,如果找不到,就希望它能找到一個新的好主人,想到這兒,我又一次傷心的哭了。

小貓,你在哪裡?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