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孩子,你飛吧!900字作文

孩子,你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鐘聲敲響!咚!咚!咚!

  新的一天來臨,人們又都忙碌工作了。和煦的微風吹起了人們最美好的祝願,溫暖的陽光照亮了萬物。

  “媽媽,媽媽我好怕。”一個看似只有五六歲的孩子哭着對着身邊母親說。而那母親卻只將她送入了陌生男人的懷抱,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雙眼含淚的望着孩子。但終究孩子太小沒能明白這眼神中的含義,還是哭着鬧着不願離去,可想而知,“幼稚園”這三個字在她小小的內心世界是多麼陌生猶如魔鬼般,而“媽媽”這個詞又是多麼親切,所以在這一刻孩子才毫不猶豫選擇了向媽媽求救。“媽媽,我不要去,我要留在你身邊。”短短一句話,讓哪一個做母親的不心疼,可是她硬是忍住了快奪眶而出的淚讓男人帶走了孩子。她親眼看着,車子的遠去,之後一切都沉靜了。頃刻間,淚落下,心如刀絞般疼痛。她知道,她都知道,對於這麼小的孩子做這件事是對他的扼殺,但她又有什麼辦法,如果不這麼做孩子是永遠也不會獨立的,所以他寧可讓孩子恨她。

  暮色降臨。

  鐘聲敲響!咚!咚!咚!

  孩子該放學了。

  她一個人靜靜的在路口等待着孩子,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校車到了,孩子出現在她面前,內心壓抑了一天的情緒在這一刻爆發了,馬上過去抱住了孩子嬌小的軀體。“媽媽,你怎麼了,你看我都不怕了,你也別哭了。”聽了孩子稚嫩的聲音,他才發現,原來,她哭了。“恩恩,媽媽不哭。”於是,她馬上站起來,用手擦了擦眼睛,對着孩子說:“走,回家吃飯去。”於是,一大一小伴隨着月光,消逝!

  黎明的太陽升起。

  鐘聲敲響!咚!咚!咚!

  早晨的清新,使還在睡覺的孩子睜開了眼,穿好了衣服,就主動去幫媽媽忙了。“寶寶,今天要不,不去了。”經過昨天那一次,她,恐慌了。“不,媽媽,我要去,昨天老師還誇我了。我好開心呀!”孩子自豪的說著自己的“事迹”。她聽了,對於剛才自己衝動說出的話感到十分羞愧。“媽媽幾點了,我是不是要遲到了。”孩子焦急地望着媽媽,“哦哦,對,快,昨天的校車叔叔應該來了,快快。”忙忙碌碌的孩子終於走了。她笑了。

  孩子,你飛吧!像雄鷹一樣展翅高飛,飛過那峻岭,去體驗飛帶給你的快感吧!

  拱宸中學初二:樊瑤璐



孩子,你飛吧!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飛吧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