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字典中沒教過我們的事800字作文

那些字典中沒教過我們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眼淚:人在傷心難過或過於激動高興時從眼睛里流出的液體,味道略咸。

  眼眶酸酸不是想哭只是無奈。哭泣並不能解決什麼,也許只是因為感動而流下的眼淚,只是因為委屈而流下的眼淚……

  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個曾經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她也許由於看不得別人好而把別人通過自己努力的紅星劃掉了。我想勸阻,但又不好開口,只好去告訴了那個同學,他很生氣,把那個“朋友”的車鏈子給弄掉了。我完全是為了那個“朋友”好,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她告訴了老師,並死不承認是她劃掉的紅星,老師卻以為是我陷害她,當時我百口莫辯,並且老師偏向那個“朋友”,而我則成了那個挑撥同學關係十惡不煞的惡人。眼淚不停地流,止不住的流,我的小宇宙徹底爆發了,一直哭,不止得哭……沒想到,她會是這樣的一個人,我曾經最好的朋友,她會這樣對我,那麼有心計,為什麼??對於她,我徹底失望,失去了一個朋友。對於這份友誼,我特別珍惜,只是她不懂得珍惜,那好,我放手。

  月考試捲髮下來后,“88”兩個紅色的大大的數字映入眼帘,很難過,但是我不會哭了,再也不會,那次事件后,我傷心的眼淚已流完。沒關係的,下次會好的,就這樣,忘記吧,一切都會過去的。他看到我的卷子后,嘲笑的說道:“以後你出去別說是我同桌啊!!”我無語,他只會損人,太缺德了。但他又把我卷子拿過去,大致的看了一遍,幫我分析錯題。我愣住了,“腦袋靠過來,看題”他說。沒想到他這麼好,他很認真地講着,他放下自己的作業,專註的思考,不知不覺的有一道溫熱的液體流過臉頰,我居然因為他而流淚,奇迹無處不在。擦掉眼淚,認真聽題,還好沒人注意到我。我浪費了他一節課的時間,只為給我講題。

  我喜歡哭泣,但我不會因傷心再哭了,我的眼淚是感動,是開心……

  我曾翻閱詞典,才發現眼淚的解釋是如此單薄。可是這個世界早將它賦予了更多意義,脆弱、堅強、感動、悲傷、成長、放下、懂得,那樣多,向世間的顏色五彩斑斕。

  索性轉念,寫下它的反義詞:不哭。

  河北省滄州市第八中學初二:趙俊嬈



那些字典中沒教過我們的事 標籤: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字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