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麥哲倫探險記400字作文

麥哲倫探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球是圓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吧,但是是誰第一個證明了這點呢?是麥哲倫。

  麥哲倫於1480年,出生在葡糖牙北部的一個破落的騎士家庭里,在麥哲倫的時代里,哥倫布已經發現了美洲新大陸。雖然人們都在說地球是圓的,但是沒有一個人去證明她。麥哲倫兒16歲時假如了航海事物廳,了解了航海的各項航海事物。

  他向葡糖牙國王要求給他一隻船隊,讓他去證明地球是圓的,可是葡糖牙國王拒絕了他,然後他來到了西班牙,西班牙國王接受了他的請求,但是這次發現的所有土地歸國王所有,土地收入5%歸麥哲倫,麥哲倫充當總督。麥哲倫率領了一隻200多人的船隊,五隻船的船隊出發了,他們來到了一個海口,以為是南美洲的極南端,正當他們可以進入一個大樣了。都大呼:“找到海峽了。”可是那只是現今烏拉圭的一個海口而已,大家都心灰意冷,幾名船長趁機反對麥哲倫,但麥哲倫以他的聰明機智,使船長們都沒得逞。後來麥哲倫在一個地方,想利用當地土着之間的矛盾乘機佔領那塊土地,但是他們卻因介入土着們的紛爭而被殺死了,後來只有一隻船回到了西班牙雖然麥哲倫死去,但是他所率領的船隊完成了環遊地球一周的壯舉,他將永遠浮現在人們心中。



麥哲倫探險記 標籤:探險記作文 探險作文 探險家作文 探險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