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來守護您400字作文

媽媽,我來守護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有一個人便陪伴在我們身邊,她便是我們的母親。多少年來,母親日日夜夜的陪在我們身邊,而我們用什麼回報母親? 

 昨天,偶然聽到媽媽對爸爸說她腰疼,葯也快沒了,我才真正意識到媽媽病了,幾天前的一幕,那天,我剛好回家,母親格外的高興,然而就在她低頭的瞬間,我看到了她那絲絲白髮,猛然間意識到母親老了。 

 從出生的那一刻,我便剝奪了媽媽的青春,小時候在媽媽懷裡撒嬌的我現在已是十六歲的大孩子了,帶着點潛意識的叛逆,開始不聽媽媽的管教,開始反抗,然而母親仍然一如既往的愛我,希望我可以更懂事,而我則更多得是反抗,曾把媽媽氣哭過,是啊,多年來的哺育之恩在那時化為烏有,媽媽對不起。 

 此時我正全然悔意的望着媽媽,而媽媽則在忙碌着——給我做飯,怕我餓到,我的淚水浸濕了雙眼。 

 “媽媽,您先歇一會吧,我給你捶捶腿,天冷了,多穿點衣服...” 

  媽媽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原來媽媽是這麼容易滿足。 

  今天的飯讓我來做吧,以後的飯也由我來做,媽媽,您歇着,從今以後,我來照顧您! 

  媽媽,以後我來守護您!

媽媽,我來守護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