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為何如此失敗900字作文

我為何如此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愚蠢!白痴!    任何一個貶義詞都足以形容我到底有多麼笨蛋。 

  ----------來自我自己。 

  就在英語補習班上,我突然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    思想本來還算集中,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從小不愛上課回答問題。我總是緊張,總是感覺到有些膽怯。我害怕我回答錯了,會招來一陣嘲笑。確實,這事情就發生在今天。    關於“ten-year-olds”這個連字符做主語的問題,我倒是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忘記看了“S”,於是我就脫口而出:這是一個形容詞?          難聽又刺耳的大笑從某個人的口中發出。   “笑你個頭啊!”    我很想這麼說,但是低調慣了的我,沒有這麼實施。 

  我只是低着頭,默默的忍受着這刺耳的嘲笑。 

  

  事實上,我知道這個題的答案,因為他曾經被老師說過一次。        老師失望的搖搖頭,示意我坐下。    我此刻只感覺到了無比的沮喪,還有一絲絲的憤怒。    是膽怯嗎?    是憤怒嗎?    我竟然沒有多少生氣,只感覺到很難過。        這大概都是我的錯吧——如果我回答上來的話。        英語,我一點也不喜歡英語,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和外國人說上超過十句話以上的對話,更不會用上定語從句,賓語從句,條件狀語從句。     

  另,我很想質問某人。就是因為你看不見這篇爛文,所以我才敢大膽的問你:    “你英語比我好? 

  你數學比我好嗎? 

  你語文比我好嗎? 

  就算你是年級第一,我只是第七,但是這兩科我穩壓你!” 

  

  但是我不敢這樣直接說出去,對着他,當著他的面說。 

  是因為他是班長嗎? 

  因為所有人都喜歡他嗎? 

  

  因為我只能躲在角落裡默默地打着我要寫的小說嗎? 

  我需要別人的認可嗎? 

  為什麼天使的光環總是眷顧着你? 

  

  有沒有喜歡我的女生呢? 

  這是你曾經給我的一句諷刺:“我至少有女生喜歡,你有嗎?” 

  

  我這是怎麼了? 

  膽怯,有一點。 

  愚蠢,有很多。 

  懦弱,是全部。 

  我知道這裡是我唯一可以發泄的地方,若是我不知道這裡的話……我恐怕真的只能憋在心裡了。 

  

  寫到這裡的我真的有些想哭,但是我忍住了,因為我並不認為我是懦弱的。 

  

  因為現實總是需要面對的!即使一時是風雨。 

  我這麼安慰着自己,會成功嗎?

我為何如此失敗 標籤: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 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