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氣時媽媽是我的出氣筒,怒氣上頭對着她撒氣;傷心時媽媽是我的開心果,想盡一切辦法逗我開心;煩惱時媽媽是我的小軍師,為我排憂解難。

  媽媽是這個神聖的稱呼十月懷胎賜予我們生命,撫養我們成人。不辭辛勞任勞任怨。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家庭婦女,她會做一桌子的好菜每天上課回來時桌子上都是滿滿的一桌菜。兼職就是色香味俱全,而我經常沖媽媽開玩笑真難吃,而媽媽總會說那別吃了還給我。我就會立馬投降特別好吃!別拿啊!而媽媽總會對我笑嘻嘻的看我吃完。

  媽媽還是一個很勤勞的人,每天起床早早做好早餐然後叫我起床。將家裡的一切都打掃乾淨后在休息一下。而假期得空時我也會幫媽媽乾乾活而媽媽卻總是拒絕我的幫助說我還小不會。

  而現在我長大了,我上學你每天給我做飯;等我放假我每天為你做飯。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