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差生400字作文

我是差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謝上蒼賜予我這麼一個美號——差生,使我受到許多特殊的照顧。 

  且不說老師對我喋喋不休的批評,就光是那些優等生的白眼與冷漠就讓我心寒。也許是我天生不如別人聰明,但我知道“笨鳥先飛”的道理,可是我這個笨鳥飛得起來嗎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問優等生一個問題,他們有的乾脆說不知道,有的還算有點同情心,幫忙講解。可無論她怎麼磨破嘴皮子講,我就像雲里霧裡,怎麼也聽不懂她講的是什麼意思。如果她們不耐煩了,要麼找個借口離開,要麼就丟下一句“你怎麼這麼笨”就走了,留下我在那裡發獃。優等生的幫忙就像鳥兒的翅膀,沒了翅膀,我怎麼飛? 

  父母,是我最害怕面對的。他們沒日沒夜地工作,就是為了多掙點錢供我讀書,將來有個好前途。可惜,他們辛辛苦苦的報酬竟是一個“光榮稱號”——差生,我無顏見他們哪! 

  “有誰能夠告訴我,好的成績有多遠,爸和媽的夢是否能夠實現,越來越不能夠相信,學習之涯沒有你,好像付出沒有豐厚的回報……”(這是本小姐根據《天國的嫁衣》歌詞改編的,怎麼樣?) 

  差生難哪!!!

我是差生 標籤: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 差生作文 一個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