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差生600字作文

我是差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差生,一個很差的學生,可有可無。

  差生是老師最討厭的,作業本上滿是一個個大紅錯號,考試時一張張刺眼白卷,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一無是處,所以我便試着改變自己。於是,我整天默默地留心做好每一件事,有時我殷勤地去幫同學打掃衛生,有時我討好地去幫老師擦黑板,有時我竟為不小心將一本書掉在地上打擾了別人而不安。我以為這樣做同學就會覺察到我的好,老師也會不再那麼討厭我。

  可是我錯了,我漸漸地覺得我被別人遺忘了,就像是空氣,別人看不到,只有我自己可以感覺到。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我就開始變壞。我希望引起別人的注意,於是我開始搗亂課堂紀律:我拽女生辮子、我惡作劇、我罵人,可是每當這時,依舊沒人理我,只是用那種我受不了的眼神望着我,是可憐嗎?不,誰要他們的可憐。我努力讓別人記住我,終於有一天,有人對我說:“你真可惡,我永遠恨你。”聽了這句話,我竟放聲大笑起來,我知道我“成功”了,儘管是恨我。我轉過身去,一顆晶瑩透亮的液體從我的臉頰上滑落下來,是淚水嗎?不,我是差生,差生沒有眼淚。

  我繼續做着壞事,我的目的是要每個人都忘不了我。每當成功一次后,我都為自己感到驕傲,為自己喝彩。然而,當我快要成功時,我忽然覺得有一種失落感湧上心頭,晶瑩透亮的液體不斷流着,是一種澀澀的感覺。其實我並不壞,我只是不想讓別人把我遺忘,我不願孤獨,我希望擁有友誼,我喜歡老師的表揚。

  我只有選擇這種方式來贏得“重視”,因為從來沒有人理解我、幫助我,我所擁有的只是享用不盡的冷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差生。

  我是差生,我只渴望理解。



我是差生 標籤: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 差生作文 一個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