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就像一個沙漏。我們雙手捧着它,看它如何一點一點從手中消逝。站在青春的最頂端,我們相擁而笑。

  看,我們擁有青春。

  從剛出生,一個只會爬行的小孩童;從懵懂未知,一個沒有上學的小孩子;然後,我們走到了青春,可以擁有美好時光;走到了成熟懂事,可以彬彬有禮禮貌待人。

  童年啊!歡欣的,鬱結的。沉默的,開朗的。肆無忌憚的,落落大方的。我們在變。唯一不變的,是時光。時光在記憶中匍匐前進,它也許跨過了幾個時代幾個世紀,經歷了許多滄桑,但它始終是時光。

  只是在時光里的我們,發生了變化,改變了模樣而已。還記得最初的模樣,不會說話,不會寫字,不會走路,每一天都沉溺在家人的寵愛和關懷裡。那時的我們沒有悲傷沒有疼痛,是快樂的。現在,我們長大了。目光里有了他人對自己的期許,每一天都為將來奮鬥着。但我們仍然是孩子,因為我們擁有青春,要努力抓住它,不讓它悄然離去。

  花季少年少女,還有大把時光。這些來之不易的時光,總是要充分利用才會有意義,不是嗎?我們只有一個青春。無論它給你帶來了快樂難過傷感,這還是青春。每個人都會經歷它的喜怒無常。調整好心態去面對它,別糟蹋自己青春,它可一去不復返,這個賭注太大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轟隆隆地就碾過心中曾經的往昔,只剩下未來,卻還有青春。所以,無論你正發生什麼,從前發生什麼,就趁現在,去好好珍惜它。

  因為擁有,所以快樂!

  五年級:2862237735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有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