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幸福點滴700字作文

我的幸福點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就像是空氣,時刻瀰漫在你的周圍,揮之不去…… 

  ——題記 

  清晨,伴着第一縷曙光而起,調皮地跑到廚房看着母親做早飯,看她嫻熟的手藝專註的神情,我就會覺得好幸福,因為有這樣一個母親, 

  滿滿的一碗面,香氣撲面而來,那根根麵條摻着愛的佐料,數也數不清。在母親如水般柔和的目光下,連同着幸福一起吃下去。 

  午後,暖風吹在臉上 ,愜意的享受着,母親倚靠在藤椅上半眯着眼,聽着我為她講校園裡發生的新鮮事,若隱若現的笑總是掛在唇角,她召喚我過來,我輕輕的蹲下身,將頭靠在母親的腿上。母親的目光總是那樣溫柔,像和煦的春風拂過我的臉龐,粗糙的手此時看起來卻是這般細膩,撫摸着我的頭,撫摸着我的背,我就像一隻乖巧的小貓,趴在她的腿上,享受着愛的撫摸,嗅着陽光的味道,漸漸的睡著了…… 

  飯後,挽着母親的手,我明顯比她高一個頭,金色的夕陽在母親的銀絲上跳躍,那是愛我的證明,是歲月的見證。我倆在鋪滿鵝卵石的小路上散步,談談心,互相將心事吐露出來,及時幫不上什麼忙,但至少也可以減輕煩惱。母親的臉上洋溢着幸福,我也笑了,如初綻蓓蕾的百合…… 

  夜晚,挑燈夜戰,沉浸在“題海”中的我奮筆疾書,母親輕推房門,生怕打擾到我,她的手中拿着一杯溫開水。 

  “給!”簡略的一個字卻包含着淡淡的愛。接過水,燈光打在盪起漣漪的水中,呷一口,覺得有一股甘甜入口,並且還有一陣特殊的香味,雖然它沒有奶茶那般香醇,到我卻品嘗出母親濃厚的愛,那種感覺很幸福,我真希望時間永遠在這一刻駐留…… 

  幸福是什麼味道?說不出,也嘗不出,反正有愛的地方便會有幸福,那點點滴滴的幸福便是人生組圖中最美的一幅圖畫。

我的幸福點滴 標籤: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作文 我的幸福密碼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