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沒事,我不怕500字作文

沒事,我不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地,在媽咪的再三勸說下,我鼓起勇氣寫下了一篇作文,準備投稿!

  稿投出去后,自己開始後悔了,開始埋怨自己的糊塗,埋怨自己怎麼可以跟別人比,自己的文採在別人眼前十那樣的不堪一擊,對於別人來說,自己的文章不過就是一張廢紙上寫滿幾句人話罷了!時間就像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我開始默默地祈禱,我開始默默地失落着,心想:要是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不要做這樣的傻事!但是能有什麼辦法呢!投都投了,世間沒有回頭路,沒有什麼可以重來的。

  我開始對自己做出各種鼓勵。媽咪像是看出了我的心事似的,笑着對我說:“其實不需要你獲什麼獎,只是希望你可以參與,誰有要有挫折,不如意的啊!”我當然知道獎並沒什麼,但是有誰會知道,獲不獲獎對我對寫作的信心是有多大的動力啊!或許吧,我就是思品課上說的,不自信的人,把榮譽作為支配自己行動的內在動力!

  開始的,我想出各種結果,要麼是被淘汰,要麼就是獲勝,只有這麼兩個結果!沒事,淘汰了我也不怕!記得曾經剛開始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的時候,開頭就被駁回了將近十篇,當時自己還不是堅持發表,最後不是愛上了寫作!?沒事,機會有的是,又不是只有這麼一次機會,失敗的人多的去,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失敗。

  沒事,我不怕,機會會有的,自信還在的!沒事,我不怕!



沒事,我不怕 標籤:我不怕你作文 我不怕困難作文 我不怕作文 考試我不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