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海峰濕地600字作文

游海峰濕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伴隨着音樂、陽光、汽車喇叭聲,我們出發了。去大坡的海峰濕地踏青……

  前往路上

  天空是晴朗的,陽光是明媚的,我們是歡笑的。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我們一路歡歌笑語,憧憬這美好的景色。鄉間小路上,各種味道充斥着鼻腔,即便這樣也不影響我的心情。在路上,我看到了紫色的不知名花,便使我聯想到了純潔的紫色國度——普羅旺斯。清幽的風陣陣吹進鼻腔,彷彿被針刺痛了似的。即使這樣心中依然有種莫名的爽,心情也好了很多,不覺中我們便到了。

  在目的地

  下車后,我看到許多像茸草海洋似的湖,人們稱她們為濕地。在濕地旁,貼近大自然;伸出雙臂,擁抱大自然;聆聽大自然,領略她的神奇與奇特。我們放風箏、拍照、找海螺、捉小魚、戲水……在清涼的水中,有許多水草密密麻麻的纏繞在表面,我可真想一直在水中,任風吹呀吹。風箏飛着飛着落到了水中,我把它拾起、再來、再落、再拾…這樣重複了兩次、三次又落了下來,我便把風箏收了起來。

  接着我們坐在草坪上休息,邊吃東西,邊聊天,吃飽了,喝足了,又接着玩。在我們的後面,有成雙成對的奇形怪狀的石頭,與石頭相對應的是高大聳立的石山。我們便爬過臨近水邊的石頭,我們可有點在拍連續劇的感覺啊!我們盡情的玩夠了,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便往回趕了。

  回家路上

  我們依舊從來的路上返回,山上開滿了映山紅,春天真好,使我看到了春的活力、春的蓬勃、春的朝氣、春的真善美。春天真好,使我看到了生機盎然的一片美麗。這次踏青,使我對“春”這個詞彙又有了更近的理解。

  六中初二:夏朵%



游海峰濕地 標籤:濕地作文 西溪濕地作文 濕地公園作文 游西溪濕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