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我為你自豪6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這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宏偉嘹亮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來,心中突然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為祖國的日益繁榮強大而自豪! 

胡錦濤主席乘坐着紅旗轎車向會場迎面而來,向空海陸三軍問好。“同志們好,你們辛苦了。”“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海陸空三軍聲勢浩浩,響徹全場。 

今天是新中國60周年的國慶閱兵慶典,激起了我們滾滾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歷了多少的艱難困苦,才有了今天的偉大成就啊! 

  在這幾年,中國艱難地“爬”過一個個門檻:1964年,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1970年發射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並順利的返回地面;2001年中國正式加入世界貿易組織;2003年,我國首次實現了載人航天;2008年,我國成功舉辦了奧運會,5.12抗震救災取得勝利……這一系列的勝利,證明了我國強大的國力! 

60年後的今天,又是一個新起點。歷史不會忘記,希望從這裡冉冉升起。 

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后,中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為自己是“炎黃子孫”而感到自豪,我為是中華民族兒女而感到自豪…… 

作為中華兒女的我們,難道不應該努力學習,把我們的中華傳統發揚光大嗎?不應該出一份力嗎?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國家的棟樑,祖國需要我們,不是嗎?讓我們共創一片繁盛的藍天,共同奮鬥吧! 

母親,我因你而自豪!

祖國,我為你自豪 標籤: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