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拖堂500字作文

拖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記一下主旨:這篇課文主要講抗戰時期,北平陷落後,一名普通教員的悲憤之情……”老師心裡十分激動,不時的用手揮舞兩下,小白繼續忍耐着,他希望快點下課,老師講的內容他根本就沒去聽。老師越講越起勁,已經完全陶醉在課文里了,小白臉上已經露出焦急的神色。 

  “還有五分鐘,”小白再一次看了一下手錶,那塊手錶是舅舅從瑞士帶來的,每月的誤差也不超過0.1秒,而且現在顯示的是昨天才校正的北京時間。小白有些慌了,臉上似乎有點絕望。 

  老師繼續容光煥發地講,小白也意識到馬上就要下課了,而且看樣子老師一定講不完的。小白後悔不該在體育課後喝那麼多水,也後悔自己沒有利用好上個課間。老師從容不迫,語速沒有絲毫的改變,小白焦急萬分,手心已經握出了汗。 

  當小白的手錶分針指向12時,下課鈴準時響了,老師這時竟然奇迹般的說出了那句話:“這節課就到這裡~”她轉過身來,臉色依舊那麼平靜,小白這時也做出了衝刺的準備。“我們接着來講課後練習。”老師停了片刻又說出了後半句話。突如其來的打擊,小白險些摔倒。 

  …… 

  小白再也忍不住了,或者說他已經控制不住了。一股暖流流出,浸濕了他的褲子。與此同時老師,老師宣布:“下課!同學們再見!”小白攤在那裡,無語....... 

  這時離上課還有2分鐘..... 

(註:本故事取自真人真事,但情節與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一定是巧合,本文絕不含任何侮辱用意!)

拖堂 標籤:拖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