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請您別拖堂500字作文

老師,請您別拖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上課了,熱鬧的學校逐漸靜下來,接着便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數學老師潘老師邁着大步走進教室,又是一節數學課。 

老師在台上唾沫四濺,講的可起勁了。老師雖然十分的熱情但是同學們不領情,看上去一個個昏昏欲睡,只有少數同學在舉手發言。唉!老師講的東西可真多呀!我忍不住輕聲抱怨。不知不覺,我舉手的次數越變越少,頭甚至還有一點兒暈乎。我感到很累,口也十分乾燥!雖然我十分喜歡數學課,可今天狀態不佳呀!我只有一個念頭——快下課! 

  我開始不停地看錶,時間老人走的可真慢呀!我真希望他一下子長出飛毛腿來,快速的跑到10點10分——下課時間。9點50分。9點60分。10點10分!終於下課鈴在眾所起盼之下毫不情願地響了,我們大家都為之一振,興奮極了!同學們都做好衝出教室的準備了。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潘老師說出“下課二字”。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無論我們怎麼期盼,老師似乎在和我們作對就是不下課。我心裡那急呀!好不容易潘老師才勉強吐出“下課”二字,宣布下課。我們歡呼着跑出座位,可我前腳剛邁出教室,後腳上課鈴便響了,同學們個個乘興而出掃興而歸,臉上都掛滿了失望。 

  老師,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的學習。我十分地感謝您!但是我們很累很不開心,自然也會開始討厭學習! 

  老師,請你別拖堂!

老師,請您別拖堂 標籤: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拖堂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