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決戰“四驅車”800字作文

決戰“四驅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暑假裡的一個下午,我帶着我的心愛的四驅車---“火之鳳”來到四驅車比賽場地。到了賽場,只見場內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充滿了節日的氣氛。周圍彩旗飄揚,天花板上掛着綵帶和一塊紅板,上面寫着“迎新年康樂杯車王爭霸賽”,顯得格外醒目。這時,每位參賽選手都緊緊地抱着自己的四驅車,以最飽滿的精神爭先恐後地來到比賽場地。“比賽是單人賽,每位參賽選手都有兩次放車機會,選其中最好的那次成績。”在裁判員宣布完規則后,比賽開始了。前幾位選手的賽車跑完后,成績都在29秒-34秒左右。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跳霎時加快了,一心只怕我的四驅車跑得太慢。我打開開關,放下車,車很快衝了出去,經過了許多轉角、山坡和轉圈,沖向了終點,結果用了29秒38。嗨,可惜沒有進入前6名。不過我並沒有灰心,而是自信地想:第二輪我的四驅車一定能跑得更快的。沒過多久,圍觀的人頓時熱鬧起來。我一打聽才知道有一位選手破紀錄了,跑出了26秒27的好成績。我一聽,一下子把心提到了嗓子眼,想:這下完了,它的四驅車跑得那麼快,我怎麼能比得上他呢?這時,媽媽來了,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連忙鼓勵說:“別灰心,他的車雖然快,你要沉住氣,我相信你一定能超過他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點了點頭,穩定了一下情緒,轉身走進裝車房,把最好的配件都裝到車上,準備參加第二輪的比賽。第二輪開始了,前幾位選手跑完后,又輪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再次打開開關,放下車,只見車像箭一般沖了出去。第一圈跑完了僅用了7秒多,我又喜又憂:速度是快了許多,但一到轉彎很可能飛車,那就不能進入前六名了。這時連圍觀的人群也為我捏了一把汗。四驅車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轉角,依然快速地向前沖,通過一道又一道障礙,它終於衝進了終點。這時裁判員高聲宣布:“24秒47,再次破紀錄。”

  話音一落人聲就鼎沸起來,我也激動得一蹦三尺高。頒獎的時刻到來了,我站在高高地領獎台上,看到那麼多人以羨慕的眼光望着我,我心裡充滿了自豪。是啊,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努力,克服困難,滿懷信心,就一定能贏得勝利。指導老師:李湘蘇



決戰“四驅車” 標籤:四驅車作文 我的四驅車作文 決戰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