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哭過,我也不例外。從我記事起,哭就陪伴着我長大。被同學欺負時,我傷心地哭過;被老師懲罰時,我委屈地哭過;被爸媽責罵時,我痛苦地哭過。但是我大都忘記了。只有那一次哭,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次體育課,我因為違反課堂紀律,老師罰我撿球。  離開隊伍的那一刻,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剛蹲下來撿球,一隻籃球橫飛過來。我躲閃不及,球正好打中了我的臉部。鼻血嘩嘩地流了出來。我捂住鼻子哇哇大哭起來。 

  夥伴們驚慌地圍了過來。有的拿紙巾,有的叫老師。大家慌慌張張把我背到醫務室。經過校醫的醫治,終於止住了鼻血。 

  走出醫務室,只見夥伴們在門口等待着,他們臉上都掛滿了焦急和擔心。看到我安然無恙,他們都緊緊的圍了過來,高興得手舞足蹈。 

  看到這一切,我又“哇”地一聲哭了出來。不為別的,就為這麼多牽挂我的夥伴們。 

  

  

  

   深圳最專業的作文培訓—作文喔培訓  27930616(西鄉富通城)  寶安作文培訓 深圳作文培訓 西鄉作文培訓 富通城作文培訓  碧海灣作文培訓  寶安中心區作文培訓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