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北極星的眼淚300字作文

北極星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北極星的眼淚,說不出的想念…… 

  北極星的眼淚,你哭紅的雙眼…… 

  整個宇宙都流眼淚…… 

  ——題記 

  靜靜地望着天空北部的那顆Pole Star。不禁想起了那個無極境界——北極。 

  北極星,那顆永遠在北方閃爍的方向之星,指引迷途人重獲新的希望,希望之星…… 

  北極星,那顆在黑夜裡的浪漫黃金使者,給幽暗的黑色天空,點綴無比的浪漫與光明,浪漫之星…… 

  北極星,北極的指標,那個無盡頭的世界,永無聯繫的地獄,命運…何去,何從,命運之星…… 

  北極星的眼淚,證明我們原來活在兩個世界,哭泣、眼淚、傷悲,無用的期盼,無用的努力,被淋濕的諾言,淹沒在心裏面,我抬頭看見愛不見—— 

  愛不見…… 

  或許,明天的明天已經定格,過去的回憶,也隨着他的眼淚流逝,但…北極星,永遠…… 

  有希望…… 

  有浪漫……

北極星的眼淚 標籤:北極星的眼淚作文 北極星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