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北極星的眼淚700字作文

北極星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北極星的眼淚 

  林涌玫著 

  夜,靜寂、神秘、、、、、、在這黑暗的夜,孤獨卻並不孤單,因為每個夜晚都會有星星在歌唱!夜的惆悵:夜的迷離撲朔:夜的夢幻:夜的多愁善感、、、、、、夜的神秘,讓我深深着迷,甚至到了幾乎無法自拔的地步。 

  我戀上了夜。我喜歡撒滿“鑽石”閃閃發亮的夜空,喜歡夜風在耳邊呼呼地吹過,喜歡夜間帶者點濕潤的空氣,喜歡夜空下閃耀的霓虹、、、、、、一切,在夜的詮釋下,變得那麼地夢幻與美好。 

  我偷偷地把這分感情埋進了心底,因為我清楚地明白,沒有人會理解這獨特的愛,沒有人明白這特殊的感情,無人贊同亦無人認可。即使有一天它在我心底生根發芽破土而出甚至茁壯成長,也沒有人會看得起它,甚至是厭惡它。所以,我決定即使心痛也要掩飾這惟有的夢。因為夜,我愛上了神秘的黑色,可是喜歡黑色的人就是缺乏安全感,在夜的懷抱中,我依舊驚醒於恐怖的夢中。我討厭明媚的陽光,喜歡躲避在陰暗的地方。如果有人認出我,問我為什麼傷心流淚,我也不會告訴他我討厭這樣、、、、、、這樣的生活,我討厭這樣迷失的自我,我西光這樣躲避陽光! 

  無可救藥的迷戀,就像吸血鬼對血液的渴望一般,貪婪而傷痛。當夜幕降臨時,暗夜精靈在呼喚,壓在催促,我的無奈,我的無力,我的彷徨,我的渴望,我的不安、、、、、、在月光的照耀下,那扇被下過禁止出去的大門緊緊關閉,樓下的夜市傳來《北極星的眼淚》,不合時宜傳來的音樂,打破了夜的寂靜和落寞。窗外的美麗,窗內的渴望,屋中人從此明白,自己與夜原來是活在兩個世界中,不可以同時永久地存在,也明白,星星也會流淚。 

  渴望着,就那麼好嗎??可以改變嗎?想去改變,可是有能力嗎??星兒們,你們說呢?

北極星的眼淚 標籤:北極星的眼淚作文 北極星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