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知道你不喜歡我,你很喜歡姐姐,雖然我以前做過許多錯事,但那也是以前。你現在要相信我,請你不要懷疑我任何的一件錯事,都是我做的,我長大了,也會明白有時候自己做的不對,我在也不會把以前的錯帶給現在的。如果你相信我了,我會更加努力,也不會對自己失去信心。

  姐姐在各個方面都比我好,知道你很喜歡她,但是你喜歡他的同時也應該相信我,我會努力把自己變好,變成讓你信任的孩子。

  媽媽,對不起,原諒我之前的所作所為吧。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也有自尊心啊!你若相信我了,或許我會做的更好,因為我需要你的鼓勵。我雖然不能保證像姐姐那樣,每個星期都在家,但我會努力做到的,我沒姐姐那樣好的成績,但是我會努力去學習。你要相信我我!

  媽媽,我經常對你的嘮叨看似,毫無耐心,甚至有的時候會大發脾氣,你肯定很生氣吧?我以後會努力做到不對你發脾氣。

  媽,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好好說話嗎?或許我的錯事在你的心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讓你對我失去了信任。媽再次給你道歉,對不起。不過你要相信我,只要你能夠信任我我會努力做好一切的。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其實這也是我想說的。如果我們不能好好的說話,我每個星期都會把我想說的話寫給你。

  初二:唯愛相依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