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近來身體好吧! 

  您一直都在無微不至的關心我,但是,我考試沒有考好,讓您傷心了。儘管如此,您卻沒有責怪我,而是給了我繼續努力的勇氣和力量。 

  記得卷子發下來的那天,我也不知道怎樣到的家,只覺得兩腿發軟,大腦一片空白。您下班回家,看到我眼睛哭的紅紅的,就一定猜出了原因。但是您什麼也沒有說,就忙着去做飯。那天還做了我最喜歡吃的炒雞丁。在飯桌上,我的眼淚又一次掉了下來,您輕輕摟着我的肩膀,幫我擦乾眼淚,鼓勵我說:“一次沒考好沒關係,認真分析原因,從哪兒跌到,就從哪兒爬起來,媽媽相信你”。聽着媽媽溫暖的話語,我知道以後自己該做什麼。 

  媽媽,謝謝您,也請您相信我,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的。 

  此致 

敬禮 

  您 的女兒:靳艾 

  2009-6-7 

  指導教師:馬維軍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