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 

  您好!有許多話,我一直想對您說,可總沒有勇氣說。今天,我就在信中對您說一說吧! 

  媽媽, 您就像一支蠟燭點燃了我前進的路。您就像一位園丁,澆開了我心靈的花朵。 

  媽媽,在生活中您無微不至地愛護我。有一次,我生病,您不顧天黑,叫了出租車送我去醫院。在學習中您也十分關心我,使您教會了我寫字;是您把我引進了學習的道路,讓我愛上讀書。 

  媽媽,在我心目中,您什麼都好,就有一點不好,就是不給我鼓勵。媽媽,我需要您的鼓勵。在您的鼓勵下,我能更快的前進;在您的鼓勵下,我定能直掛雲帆濟滄海。 

  有這樣一則故事,小溪問母親怎樣才能成為瀑布。母親說,當您到達懸崖的盡頭就會明白。小溪告別了母親,在山間匍匐前行。歷盡艱辛,小溪終於攀上懸崖,奮力向前一撲,生命放出異彩。 

  或許,我現在正如小溪,力量不算強大,閱歷也不夠豐富。但我已經知道航向和終點,剩下的就是帆起漿落,戰勝風暴的努力了。 

  媽媽,我相信您會給我的鼓勵的,我期待這天的到來!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賀怡傑 

  2005年2月2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