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讀書我體驗我成長900字作文

我讀書我體驗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書兒如雄鷹,帶我觀賞了中國萬里長城的雄姿,領略了美國自由女神的風采;我欣賞了日本富士山的壯麗,感受了埃及金字塔的神奇;我也目睹了英國倫敦塔橋的氣派,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的浪漫,法國巴黎聖母院的古色古香。 

 我讀書,我快樂,書兒就像破浪的輕舟,載着我體驗多彩的生活,在書山學海中,我知道了——“人之初,性本善”也明白了——“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我隨陶淵明採菊東籬下,同劉禹錫陋室里調素琴,我與蘇東坡舉杯邀明月,共祝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追隨詩仙李白放吟“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隨智神諸葛亮“草船借箭”,談笑間大破曹軍八十萬,同愛國名將岳飛“精忠報國”,吟一闕氣壯山河的《滿江紅》…… 

 讀書讓我真正地感受到什麼是生活的魅力,無論是面對成功還是面對失敗都總能面帶微笑。我笑過,那是看到生命舒展的笑靨!我曾經跌到過,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吹響了生命的號角,夾裹着我,重燃了我心中奮鬥的火把,帶着無畏和勇氣堅韌地挑戰着,向著目標一路向前。流失的歲月,是人生的旅程,斗轉星移,日落日升,花開花落,我背着智,我快樂,書兒就像智慧的長者,引着我感悟中國的驕傲慧的行囊,永遠行走在這沒有盡頭的旅途中。字裡行間燃燒的激情,增長了我的知識,知識的進步,推動了自我的發展,而且點亮了我靈魂的燈塔;貫穿於文字和生命的激情中,叩響了我的心靈大門。讀書,讓我的心靈長着一對翅膀,憑着那雙翅膀,我驅散了濃霧,感受到太陽之光的溫暖。在漫長的人生成長過程中,不少人穿梭在茫茫人海中,沒有去掉自身的各種邊角,因此曾迷茫,曾失望,活得累,活得苦。其實人是有智慧的,因而應該勤勉地雕塑自我。字裡行間燃燒的激情,增長了我的知識,知識的進步,推動了自我的發展,而且點亮了我靈魂的燈塔;貫穿於文字和生命的激情中,叩響了我的心靈大門。在讀書陪伴的成長中,我更是找到了快樂,尋找到生命的真諦。讀書是荒原上流淌的一汪清泉,讓我在彷徨與失落之間沒有失去自己。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就不會在物慾橫流的物質世界里迷失自己,不會在色彩繽紛的社會中失去方向。暢翔在讀書的生涯中,總能在盈盈月光下掬一杯最清的,看落落餘輝卻能擁一縷最暖的。讀書,教會我如何選擇最符合我性情的人生。 

 我讀書,我快樂,風也輕柔,雨也甜潤。我讀書,我享受,星空燦爛,我心飛翔!

我讀書我體驗我成長 標籤: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成長作文 我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