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書包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晚 ,小主人玲玲睡著了,書包里發生了一次不可開交的爭吵。 

  語文書理直氣壯地說:“我是你們的老大,你們必須得聽我的,因為小主人要是沒有了我的話,她就不認識字,也學不好語文知識!” 

  數學書聽了大聲地說:“不對,應該我是老大,要是沒有我,小主人就不會處理生活中的數學問題,更不會計算,一點數學知識也沒有!” 

  抄寫本聽了生氣地說:“不對,要是沒有我的話,小主人學的知識就不好記錄下來,作業也不好做了,應該我是老大。”抄寫本拍了拍胸說! 

  練習冊聽了大聲吼道:“要不是小主人天天在裡面做題目,小主人才不會考的好呢!” 

  書包里不停地爭吵,他們都說自己本領大,都說自己是老大。書包被吵聲弄的不耐煩了,說: 

 “停!”他們都停了下來,因為他們都聽書包的話,都怕書包。 

  書包說:“你們都看到了自己的長處,看不到自己的短處,小主人要是少了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都無法學習的。”書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書們再也沒有吵過架。他們成了和睦相處的好朋友。

書包里的爭吵 標籤: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書包里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