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正的開心,我需要600字作文

真正的開心,我需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很安靜,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百般無聊之際,我拉開窗帘,看着靜靜的夜空,突然,內心深處有種想哭的衝動。

  小時候,我常哭着鬧着對爸媽喊:“我肚子餓了!”上幼兒園之後,哭的次數少了,只有受了委屈才會哭着向老師打小報告。小學六年裡我更是哭的極少了,在我的印象里只有三次,都是被老師罵哭的。現在我已經是中學生了,我學會了珍惜眼淚,即使哭了也不要讓任何人知道,而是找一個黑黑的,無人知道的小角落裡偷偷的哭泣。

  走在青春的路上,難免會受到意想不到的挫折,當自己實在受不住的時候,如果是我,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大哭一場發泄一下自己心中的不愉快,如果是小時候,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得想爸爸媽媽所苦。而現在,我不會,我會一個讓你偷偷的堆在一個地方哭泣,不想然讓被別人知道我哭了,也不知道原因。我想因該是年齡的差異吧。有時,對莫些事情自己學要做出選擇,而是很難做到滿分的。我心中會充滿着矛盾,現在我才知道。青春路上布滿了荊棘,那道路和很長,它需要,我們去一一克服掉。

  抬起頭,天空靜得可怕,一切似乎都已經停止下來了,而這是我再也忍不住,流下淚水,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有點苦,像咖啡,有點酸,像檸檬,有點像水果糖。

  雖然我的臉上都掛着笑容,可誰又知道我內心深處的感覺?我們大家一定認為我上了中學之後一定很少哭是嗎?錯了。我幾乎每天都哭,沒有人知道罷了。

  在我們的臉上最真,最甜美的笑臉一所剩無幾了!

  鹽城田家炳中學初二:仰海萍



真正的開心,我需要 標籤:真正的開心作文 我需要作文 我需要你作文 我需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