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流淚了10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媽媽抱着孩子去醫院看病這似乎是一個老套到不行的事情,但卻是見證母愛最好的例子。 

  始終記得那天晚上,月亮耷拉着腦袋,星星也不見了蹤影。在這一片燈火閃耀下的城市,那一片小小的天地則是我的愛。它雖不豪華,但卻充滿了濃濃的溫馨與愛。 

  月光照進房間,床上的我安靜的躺在床上,緊閉的雙眼下似乎透露出一些無法察覺到的信息。眉頭微微皺起,雙頰泛出粉紅色的紅暈。“吱嘎”一聲,門被悄悄的打開,探出一張飽經風霜卻在我眼裡依然美麗的臉孔。她緩緩且小心翼翼的走到床邊,輕手輕腳地把被子蓋到我身上。卻在一瞬間,觸碰到我發燙的皮膚。微微怔了一下,卻又在下一秒把那雙粗糙的手放到我額頭。滾燙的額頭令她心中不由得着急起來。連忙扶起我,用微微顫抖的聲音道:“囡囡,起來!”只有短短四個字。撐起沉重萬分的眼皮,我看了看媽媽額頭上迫不及待留下來的汗珠,也不由的心疼起來。只好無力地換號衣服跟着媽媽出了家門。 

  到了車上,迷迷糊糊地趴在媽媽的懷裡沉沉地睡去。那溫暖的懷抱彷彿是我唯一的避風港。“滴答!滴答!”耳邊出現了那一滴滴清脆的聲響。“倩倩,醒醒。”還是四個字。耳邊傳來媽媽溫柔而又帶點急切的聲音。虛弱地睜開眼睛,下了車,卻意外地發現外面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為了防止我燒得更嚴重,便脫下外套頂在我頭上……看着頭上的外套,似乎又回到了小時候的那一刻。 

  很深刻的記得那是二年級剛開學。媽媽在來接我放學的路上出了車禍。然而那時候我已經坐在了爸爸的車上在回家的路上。就在一座橋上,一位認識媽媽的朋友急切地找到了爸爸說出了這個晴天霹靂。不知道是怎麼把它聽完,只是知道當時有個強烈的想法:媽媽不能離開我!看到媽媽躺在地上,膝蓋上的褲子被磨破了。媽媽的眼睛時睜時閉,我呆在媽媽的身邊只是不斷地在哭,卻不敢上前。看到媽媽的眼睛一次又一次閉上時,我只是哭得更大聲。似乎是想讓媽媽聽到我的聲音。這個時候媽媽的朋友就在旁邊大聲地呼喊她。最後媽媽被緊急送入醫院,我被留在親戚家。在終於等到爸爸回來告訴我沒事的時候,淚終於止住了。但是媽媽的手也因此留下了後遺症,這是一生都不可抹去的…… 

  然而現在,這些無情的雨滴卻打在了媽媽的身上。一滴接着一滴!淚水奪眶而出,與雨水混雜在一起,輕輕抹了抹眼角,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醫院。醫院裡,只見一個身影忙碌地走來走去。我的目光也始終追隨着那道聲影。 

  清晨,睜開眼睛,手心的溫暖是媽媽給予的。一瞬間,淚落了下來。打在那雙粗糙的手上……

那一刻,我流淚了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