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與失敗500字作文

成功與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會充滿着希望的去做某件事情,而做完事情后只有兩種結果,成功或是失敗,成功的喜悅我們總是可以很容易的接受,可是失敗之後呢?除了失望,難過你是否想過其他?

  我了解每件事情我們都是付出很多努力,一旦失敗就會覺得失望,這是再所難免的,因為付出得不到回報是怎麼一件難受的事情啊,可是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就會得到你所要的回報的。愛情也一樣,有人付出了真情,不一定能得到同等的回報的!而這個時候,你會怎麼想呢?

  當你全心全意的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不如想想假如失敗你會如何承受,不要寄希望給周圍的人,比如父母,朋友。不要覺得失敗離你很遙遠,後果可以不必自己承擔,我們都會漸漸走向成熟的,沒有一個人天生可以不怕任何失敗,那都是經歷很多后才磨練成的,就象長跑,你在跑,別人也在跑,你沒有停下你就沒有輸,就算最後你沒有拿冠軍,你還是贏的。假如你半途跌倒,你爬起來了,你也是贏者,所以我們面對所謂的失敗,我們要問自己,有沒有贏自己呢?假如你輸給了自己,那你才是真的輸了。

  勇敢的面對挫折與失敗,要懂得自己調劑,不要給予自己任何壓力,那隻會讓自己更痛苦失望,站不起來,相信我們會把每一次失敗當作磨練意志的過程,不論是賽場還是生活我們都勇敢的面對,不要怕輸給別人,重要的是自己付出過也努力過,相信自己,敢於面對所謂的失敗,這才是生活。



成功與失敗 標籤:成功與失敗作文 得與失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