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要去的最遠的地方600字作文

我要去的最遠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要去的最遠的地方我要去的最遠的地方,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您的心裡。

  再也看不見您的身影了。一年前,您被一個天使帶走,至今仍沓無音訊。我永遠忘不了的,是您那最愛微笑的臉。從我記事起,我的小臉就被爺爺那硬硬的鬍鬚扎的痒痒的,每天、每時、每刻,我都在您的愛中成長。記得有一次,爺爺突然對小小的我說:“丫頭,爺爺如果有一天出去了,很久很久也不會來的時候,拿着這個,來!”爺爺在我手中塞了一個暖暖的東西,是一個被暖的很熱很熱的雞蛋,他緊緊握着我的手,好像一鬆手就再也回不來了似的。我高高的抬起頭,問爺爺:”為什麼給我這個呀?”爺爺的手抽搐了一下,滴下了兩行熱淚,他用顫顫的,嘶啞的聲音說:“記住爺爺,記住爺爺……”我也哭了,我好想預感到事情的發生,當天晚上,我夢見爺爺,爺爺說:“記得爺爺,記得爺爺……”我被嚇醒了。第二天,我發現爺爺安詳的躺在床上,臉色蒼白,我嚇呆了,使勁搖晃着爺爺,他還是一動不動,安靜的躺在床上,我一下子坐在地上,手裡握着爺爺給我的雞蛋,淚水劃過,抹不去我心中的傷痕……再也享受不了爺爺那可口的飯菜了。爺爺生前對我說,爺爺年輕時,可是“家庭主夫”,我笑了,爺爺不服氣,給我做了一個“燒茄子”,我當時就被這道菜陶醉了,堪稱是“色、香、味”俱備,顏色金黃,令人垂涎欲滴,我第一個把茄子放進嘴裡,我就一輩子也忘不了了,今天,爺爺還會給孫女做這道菜嗎?如果沒有回答,我會等,一直到您回來時……

  我要去的最遠的地方,是天堂,可我深信,您會回來,不是嗎?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第五中學初二:趙夢嬌



我要去的最遠的地方 標籤:最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