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獨愛秋400字作文

獨愛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帝創造萬物,萬物都遵循着它們的規律,於是,就形成了春、夏、秋、冬。春:幽幽淡綠;夏:清翠欲滴;秋:金紅一片;冬:雪白無瑕。其中,我獨愛秋。我喜歡秋日宜人的天氣;我喜歡怒放的秋菊;我喜歡南飛的大雁;我喜歡豐碩的果實。愛烏及屋,我喜歡秋。

  秋的代表便是菊了,一朵朵菊花不懼寒冷,迎風開放。菊雖無嬌貴之姿,亦無絢麗的色彩,樸素、大方,成片成片地在秋日開放,為金秋帶來一片絢麗的美景,無數蜜蜂點綴於其中,辛苦勞作。怪不得,有那麼多詩人讚美菊花,有那麼多歌手歌唱菊花。看着菊花,我不禁想起黃巢的名句“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天空,大雁南飛,成群大雁降於雨山湖的小島上,黑乎乎一片,在島上漫步,在樹上鳴叫,在湖上滑翔,在水中捕食,它們矯健的身姿,深深地吸引着我。或許,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它們的一員,翱翔於藍天之中,去找尋原屬於我的自由。

  四季各有特色,都美麗異常,可是,我獨愛秋。



獨愛秋 標籤:獨愛作文 我愛秋天作文 愛秋作文 我愛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