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四歲的我500字作文

十四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四歲,我回望我人生路上的足跡,深深淺淺,記錄著我如何從幼稚變為成熟。望着還在讀幼稚園的鄰家小孩,那臉上快樂無邪的笑容,我總會露出一絲苦笑。記得小時候,看見比我大的哥哥姐姐總是不禁羨慕他們的自由。我也有童年,我也有快樂的回憶,記得小時候讀的是全托幼兒園,所以只有到周五才能見到爸爸媽媽,但那時我從來不哭,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也許我喜歡幼稚園,喜歡和同齡的小朋友一起玩。所以每到星期五我就捨不得回家,說不想爸爸媽媽肯定是假的,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有多麼渴望和期盼禮拜五。小學了,我每天都在爸爸的督促下心不甘情不願的練習寫字,做數學題,但現在想想那時候是多麼幸福。十歲了,我馬上就要讀五年級了,我也感受到了學業的重擔開始逼近我了。初中,這個令我既嚮往又恐懼的校園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我在這度過了預備,初一,現在我初二了,我十四歲了,中考,這個詞已經在我生活中無數次出現了,老師也開始經常和我們分析中考的情況等等。但是我只知道,中考是我人生中要靠自己,也只能靠自己踏出的第一步。

  十四歲,我學會了堅持,堅強,我懂得我長大了,我要努力,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當我慢慢長大,父母也漸漸老去,我要成為爸爸的拐杖,媽媽的保護傘,讓他們不再擔心。

  初二:沒結果最美



十四歲的我 標籤:十四歲的我作文 十四歲的天空作文 十四歲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