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四歲的我,離開了自由300字作文

十四歲的我,離開了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十四歲了,我已經沒有了以往的稚氣。我說我長大了,爸爸媽媽說我還是個小孩子;七八歲的小朋友喊我大姐姐,七八十歲的老爺爺老奶奶叫我小姑娘;朋友們說我懂得太多,爸爸媽媽說我小孩子懂什麼!我都不清楚我到底是長大了,還是小朋友。不過,我知道我肩上的負擔重了,我知道我已經沒有了自由,我知道我已經沒有了自己的那片天空。

  明天,明天我就上初二了,又要步入那個噩夢。那裡只有成堆的書,那裡只有永遠都做不完的作業。那裡的笑容也不會再那樣純真美麗,那裡有說不完的累。不過那裡有最真摯的友誼,最豐富的知識。但在那裡再也找不到你想有的自由,再也沒有你自己的那片天空。

  從走進那裡開始,我就註定將失去自由,我就註定我要背上這負擔。

  我十四歲了,我是個長大的孩子。

  我十四歲了,我失去了我應有的純真。

  我十四歲了,我沒有了自己的那片天。

  十四歲的我,我沒有了自由。

  東溪初二:袁紅玉



十四歲的我,離開了自由 標籤:十四歲的我作文 十四歲的天空作文 十四歲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