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旋木1500字作文

美麗的旋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琪琪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她很大方,很漂亮,很善良……幾乎別人能想到的優點她都有。要知道,她是個多麼完美的人啊!

  可她是個多麼孤獨的孩子啊。這是別人所不知道的。

  “幸福”這兩個字,對於琪琪這個完美的女孩子來說,是承受不起的。幸福,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自從,那件事情發生之後,所謂的幸福,就不存在了。

  琪琪之所以這麼開朗,這麼熱情,並不是她自己所喜歡的。可是,在前年的車禍中,爸爸當場死亡,媽媽被送到醫院后,醫生告訴琪琪只能延長媽媽生命一個小時之後,媽媽躺在病床上,摸着琪琪那張精緻的臉,只是無力地笑笑,說:“我們的琪琪,以後要開心啊,不能哭,知不知道?你要是哭了,媽媽會難過的。要和哥哥,好好的生活下去啊!”只是那麼幾句話罷了,卻為琪琪媽媽的生命畫上了終止符號……

  琪琪也知道哥哥很辛苦,父母留下的大型跨國企業,龐大的家產,雖然是別人十分羨慕的。但是,自從哥哥開始管理公司的一切之後,琪琪真得覺得,自己,好孤單啊。

  琪琪還是每天微笑的面對着所有的人,溫暖着所有人的心,可她自己的心,早就被悲傷籠罩了。

  今天,是父母的忌日。

  琪琪很早就醒了。今天,應該是個很難度過的日子吧。

  一個人坐在空蕩蕩的餐廳里吃早點,只能看見管家張姐在客廳忙碌的身影。哥,又不在嗎……可今天,是爸媽的忌日啊,怎麼還可以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呢?哥他真是變了……

  隨便吃了幾口麵包,琪琪就出門了。她一邊走一邊在心裡盤算,今天,要怎麼度過呢?

  同學們還是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變化。可自己今天,要用怎麼樣的心情去對待他們呢?

  中午,琪琪還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去學校的餐廳,打了一點點的飯。不過,那些飯菜,卻讓琪琪一點胃口也沒有,直到琪琪離開餐廳,那些飯菜也沒有動過。

  在琪琪的腦袋還處於空白狀態中時,下午的課已經上完了。大學的課程真快啊。

  有幾個同學看見琪琪的臉色不好,都上前詢問琪琪,而她只是笑笑,說:“沒事的。”可是,為什麼眼睛這麼澀呢?琪琪暗自嘲笑起自己來,居然……有點想哭了。

  一天的學校生活結束了,琪琪是走讀生,便早早收拾書包回家了。在離家很遠的地方,琪琪隱約看見自家別墅的院子閃着璀璨的煙火。這是怎麼回事?

  天已經黑了。終於走回了家,看到這一切,琪琪抓在手裡的包,忽然就掉在了地上。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琪琪蹲在地上,很大聲的哭了出來。

  是啊,她看到的,是哥哥。是那個開心的,快樂的,沒有了工作的壓力的,舉着煙火對着自己笑的,最親愛的哥哥啊!!!

  “丫頭,沒事了,起來啊!媽不會願意看見你哭的,起來啊,我們來放煙火吧!”哥哥洋溢着笑容,一把拽起蹲在地上的琪琪。

  琪琪把臉上的眼淚一把擦去,接過了哥哥遞過來的煙火,很開心的四處舞動着。琪琪在心裡想,空氣中,好像,有種幸福的味道。

  張姐走到院子里,眼睛突然蓄滿了淚水。那是怎樣讓人感動的場面啊!小姐,已經很久不這樣放肆的笑了;少爺,也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拋掉了一切,那種純粹的快樂,讓人感動啊!張姐抬頭仰望天空,在心裡默默的說:“老爺,夫人,這兩個孩子,你們可以放心了,真的!”

  在煙火的環繞中,哥哥悄悄的在琪琪耳朵旁邊說了幾句話。而琪琪,差一點就再次哭出來。

  哥哥說:“琪琪,爸媽已經走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等這場煙花晚會過後,該好好的想想以後的路怎麼走了……”

  是啊,是該好好想想了。爸媽離開了自己,可生活還在繼續,我們依舊要活下去……

  琪琪忽然就明白了,原來幸福,一直都在自己身邊,只不過自己,從沒有發覺到而已。從現在開始,她會不再悲傷。因為,她要開始認真的對待,生活所給予她的一切了……



美麗的旋木 標籤:旋木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雨的旋律作文 愛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