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二十年後的我13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就過去了。 

  20年後,我如願以償的實現了我的人生理想,成為了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首先,我研製出了可以全方位掃描目標的新型F1超級激光槍,後來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的我又研製成功了F2隱形光速太陽能飛機。這兩種科技成果一問世,就在全世界引起了轟動。馬上聯合國諾貝爾獎協會就給我打來電話,要我乘坐着太陽能飛機拿着激光槍親自前來,說要在世人面前展示。我聽后,便立刻乘坐着太陽能飛機起航了,大約過了十幾秒鐘,我就到達了目的地,當我降落後,在場的所有人員都呆住了,他們都沒想到我這麼快就來了,都睜大了好奇的眼睛。聯合國諾貝爾協會的委員長說:“真神了,就連目前最先進的探測雷達都沒發現你,速度還那麼快,比超音速飛機快多少?”原來呀,我在太陽能飛機上安裝了當時我剛開發的雷達吸波的材料,其吸波效率是普通隱形飛機的11.35倍,再行進的雷達都發現不了它,之所以它有這麼快的速度全是因為在它的機翼和飛機尾部安裝了太陽能光速推進器,速度是超音速飛機77倍,它還有幾個優點就是它沒有噪音,沒有廢氣,只用太陽能來提供動力,還是一架非常環保的飛機。 

 他們聽了我說的這些話后,為了表彰我在這次創作上的成就,還專門給諾貝爾獎新開設了一項諾貝爾科學創新獎,從此,我打破了中國無諾貝爾獎的這一紀錄,使之永遠都不會改變。正當我要站在領獎台上領取那夢寐以求的諾貝爾獎時,天空中突然傳來一陣哈哈大笑聲,為了得知不明飛行物的究竟,聯合國的全體成員都一致推選讓我去察看。於是我坐上F2隱形光速太陽能飛機去追,並開到了最大的馬力,以每秒鐘20萬千米的速度飛行,大約過了一分種,我看見那個不明飛行物的的形狀了,又過了20多秒鐘,我終於看見了這個不明飛行物,近了,更進了……眼看就要追上了,可是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把我吸了進去,之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我終於醒來了,看見周圍都是一些希奇古怪的系統,而且在地球上從來都沒有見過。為了更安全些,我拿出了激光槍。又是一陣大笑聲,“誰。”我心驚膽戰地說。“哈哈,激光槍這玩意兒我們早在2000多年以前就有了,看你們地球是宇宙中科技最不發達的一個星球,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說著在我手上便出現了一個像鋼筆大小的東西,正當我要看清這是一個什麼物體時,突然又有一股強大的推力把我推了出去,我又回到了太陽能飛機上,當我回去人們聽了我說的經歷后個個都目瞪口呆,掐了掐手,很疼,這不是在做夢。我再一次看着手裡的東西,陷入了沉思。“你就是劉錦濤先生吧,久仰,久仰。”我一看原來是鄭淵潔伯伯,“我小時侯最愛看您寫的童話故事了,想不到在這兒遇見您了,是我的榮幸。”“不敢當,不敢當。你這次經歷故事的版權我準備買,新寫一本《皮皮魯與外星人克魯》,開個價吧!”“不敢,不敢,我怎麼能這樣呢?您想要就拿去吧!畢竟是寫給孩子們看的。”“那……太感謝了。”“您謝什麼呀!這可是我們共同給孩子們的禮物。”“那再見了,我得回家寫書去了。”“再見。” 

  站在諾貝爾的領獎台上的那一刻,我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驕傲,做為一名中國人,理當為自己的祖國做出一份貢獻,那一天我做到了,想信你也一樣想為國爭光。好吧!就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來迎接新的挑站吧!

二十年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