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我們10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二十年後的我們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二十一世紀二十年代。我剛從美國開完會,下了飛機走到機場門口,公司小周已經開着L(勞斯來斯)在門口迎接我了。我坐上車,望着車窗外, 回想起我們公司的創建過程來。 

  五年前,我公司由幾名同窗好友同共創辦。他們分別是雍益楚、劉琪、胡智宇、雷蕾和我。象在學校一樣,我們相處和睦,整個公司都充滿了和諧的氣氛。 

記得有一年學校元旦舉行合唱比賽,老師安排我指揮,雍益楚小提琴伴奏。可在比賽前一天她才得知道我們的歌是用降B調演唱,而她練習的是D調。為了第二天不給班裡拖後腿,她一個晚上硬是把曲子重新拉熟背下來,直到很晚才睡。第二天天沒亮,外面刮著冷風還夾着細雨,她又和她媽媽按約來我家練習、化裝。當年的她還只有七歲,可她那契而不舍、吃苦耐勞、熱愛集體的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現在我公司的對外事務交給她處理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劉琪當公司內部總管的能力是誰也不能夠否認的。因為她對人的體貼、關心,使員工都誓死為她服務。其實她的這種性格在我們的班集體中就早已體現出來了。還記得一年級時,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首先100米短跑,我因閉上眼睛往前沖,結果衝出了跑道,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膝蓋上頓時留出了鮮血。在一旁加油的劉琪第一個跑上前來扶我,接着來觀看運動會的同學都簇捅過來,全是關心的的話語和擔心的眼神,並立即把我送到了醫務室。當時沒有一個同學批評我,老師也鼓勵我,我除了內疚就是感動,真為自已有一個這樣好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 

  胡智宇是學過珠心算的,玩數字遊戲是他的專長。那時我們學的乘法,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能在幾秒鐘內講出答案,並且準確無誤。所以,他自然成了我們公司財務總監的最佳人選。 

  雷蕾呢?他小時候就酷愛玩電腦。他生日邀請我們去他家玩,一進門,他就神秘兮兮的帶着我們走進他的房間。哇!電腦!那時可是人見人愛的玩意兒。他啟動了電腦開關,在網上揮灑自如,讓我們好不羨慕。他還耐心的告訴我們怎麼開機,怎麼連網,怎麼點擊網頁,讓我們也在英特網上過了把癮。 

當年,我們手拉手,肩並肩,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如願以償,不滿足;名落孫山,不氣氣餒。誰也不肯在知識上得過且過。今天,我們又將手拉手,肩並肩開創輝煌事業。這讓我想到了一種美,它給生命帶來激情,給生命帶來溫馨,這種美就是和諧。 

  “嘎”,勞斯萊斯停在了辦公大樓前,我打開車門,看看天空彷彿更加蔚藍了,花草樹木彷彿更加朝氣蓬勃了,公司的建築更加宏偉了,聽着小鳥的歌聲彷彿更加清脆了……我信心十足的走進了辦公大樓。 



二十年後的我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