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的?誰也不知道。

  人間就像一個小魔方,轉呀轉,轉出了我的喜怒哀樂。長大了二十歲的我滋味是苦是甜,我真想立刻知道。

  越過二十個春秋,我已經是一個三十三歲的阿姨了,也是一名令人羨慕的科學家。當這個科學家真辛苦,又要考察又要研究,一不小心就會丟掉小命。所以,我當然是個認真而又細心的科學家啦,要不我怎麼在這個社會上“混”呢?

  一天,一群記者一看到我走出我工作的門口,就一下子衝上去採訪我,我見了,先是大吃一驚,又鎮定了下來,帶着記者們到我的研究室去,對大家一一介紹我珍藏在實驗室的東西:“這是我挖掘出的恐龍化石,距今已有三億多年了,非常珍貴;這是“多功能”小包,在什麼情況下需要用時它都能讓您得心應手,還有,您喊變大變小它會無條件地聽您的指揮;這是一種“引路鞋”,盲人穿上去自己的眼前便會變得眼前一片光明,似乎看得到路似的,不會出事。怎麼樣?這三件東西可是我的得意作品呢!哦,對了,其他的小發明我就不一一細說了,但是還有無數的先進產品在我的醞釀中呢!”

  大夥都向我豎起大拇指,但有一個小女孩卻說:“阿姨,雖然你厲害,但你為何珍藏在此不讓人們使用呢?”

  這句話引起大夥的注意,我想:是呀,不公開這些東西,珍藏在這也沒用呀!於是,我便申請了專利,把這些東西公開於世,大家更喜歡我了,我卻更喜歡那個小女孩了!

  這就是長大后的我:一個希望大家得到好處的人!



二十年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