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隊中擔任隊長,是絕對主力。我帶領我們全隊在歷年檯球賽場上都包攬前8名,團體總冠軍。個人冠軍總是我。比賽中,我總是認真細緻地觀察球的局面。可是,在千變萬化的球台上,有時,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我總能轉危為安,因此有我了“機器貓”的美稱。有一次,在北歐錦標賽中,我在大局5比0落後的情況下,在眾人都認為我必敗無疑的情況下,我全力扳回6盤,以6比5險勝對手,奪得了冠軍。從此,我心中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取得更好成績,超過球王“趙豐邦”。 

  在我的一天生活中,大多數時間在球隊里,只有一小部分時間在家中。 

  早晨,我刷牙洗臉為愛我的老婆和我的小兒子做早飯。飯後,我送我的小兒子到清華附小上學。上午,我聽MP8里“www.cs-cn.net”樂隊演唱的《老婆老婆我愛你》並親自為老婆唱,然後去訓練。有閑的時候,我還會教我的小兒子打檯球。晚上,我去參加國務院總理王明遠的生日party,回到家洗一個舒服的澡,結束忙碌的一天。 

  2026年,我才32歲,以後的路還很長。我一定要努力訓練,在檯球賽場上創佳績!

二十年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