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次我做什麼事情父母總是愛說我現在年紀還小,不能跟朋友一起去哪裡哪裡玩,不能做什麼,現在還太小這麼晚出去玩會游危險,聽到這些我心裡都充滿了反感,因為我自己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很多的事情自己已經能夠做了,而且一些事情應該聽自己的意見,而不是什麼都聽父母的,跟朋友出去聚會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逛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在父母的束縛下生活,我對自由充滿了渴望,希望自己能夠快點長大,不再讓父母為我操心了。我時常在想二十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呢?

  二十年後的我,可能已經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有了一堆可愛聽話的孩子還有一個疼愛自己的丈夫,除此之外,我可能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有了一份穩定又令人羨慕的工作,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小的時候一直都沒能做的事情,我可以有能力用自己的錢去買自己想買的東西,我終於可以體驗一下為人父母的生活,這樣我就可以更加的體諒父母為我所做的一切和辛苦,這樣我就不會再那麼的任性,心裡更加充滿着對父母以及朋友親人的感激。二十年後的我可能會像我父母管教我那樣管教自己的孩子,要承受更大的跟父母一樣的生活壓力,時間久了對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都已經習慣,不再有當年的那些幼稚與單純,不只是這樣,我不得不接受自己年華已不再的事實。

  二十年後的我可能會懷念小的時候那樣的無憂無慮,希望回到那個地方繼續做一回小孩子,什麼都不用自己管,有父母保護的日子,二十年後父母也已經差不多滿頭百發了,開始感嘆時間的流逝與短暫,長大后的哦哦做錯了事再也不只是被責怪那麼簡單了,更加面臨的是失業,我可能會發現原來小的時候被批評一下已經是生活最仁慈的懲罰了。二十年後的我可能擁有了一個美麗的房子,裡面充滿了溫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沒人攔着我,有時候沒有人管教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我可能會做做一些錯誤的事情,把工作給丟了,被朋友給出賣欺騙了,那時候我多希望能有個人管着我,不讓我去做,避免我受到傷害。

  現在的我還小,總想着長大,可是真正到了長大的時候,我又何嘗不想變成小孩子呢。二十年後的我會懷念這個年齡的自己,懷念這些已經過去了的回憶。



二十年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